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604的小啾啾

這是發生在 10月份的時候      小啾啾 是一隻小鳥 當天 我們班不知道

它為什麼會掉在     我們班的陽台上   於是 老師 好心的就把那小啾啾 給養了下來

當我看到小啾啾時 一開始 覺得很噁心 不過 越看 就感覺越可愛

當天 到了要放學時 老師 把 小啾啾  給了班上的一位女同學 

就這樣帶回家!!!  到了隔天 小啾啾 就死了 那位女同學有告訴我 

說 她有餵小啾啾 可是 小啾啾 就是不吃 後來才死掉了.....

我覺得這件是 很重要 因為 小啾啾 不但是我們班上的同學(雖然它是鳥)

而且還是新同學 我覺得 小啾啾 死掉 會有一大堆人 很傷心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再 有事留言 謝謝!